2014年春季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系列讲座(一)

[发表时间]:201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Should I Eat the Chicken? Responses to Food Safety Challenges in the United States

主讲人Kif Augustine-Adams

讲座时间:2014年3月28日 18:30-20:30

讲座地点:沙河主教307

讲授对象:全校本科生

讲座简介:Kif Augustine-Adam是富布赖特访问学者,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法学院,2013-2014学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访问交流。主要研究方向是公民及移民权利,种族与性别问题。讲座围绕美国目前的产品质量问题展开,包括食品安全问题和其他产品质量问题。Kif 将以美国产品质量法为切入点为我们讲述美国在复杂的环境中如何努力保证人民的安全。中国同时也面临着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这场讲座将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使同学们了解作为一个国家如何能够通过法律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这场讲座也必将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Kif Augustine-Adam博士,富布赖特访问学者,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曾访问多所知名大学,2013-2014学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访问交流。主要研究方向是公民及移民权利,种族与性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