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系列讲座(二)

[发表时间]:201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Applying to Law School in the United States

主讲人:Kif Augustine-Adams

讲座时间:201433118:30—20:30

讲座地点:沙河主教308

讲授对象:全校本科生

讲座简介这是Kif Augustine-Adams应邀做的另外一场讲座。主讲人将以自己在美国学习法律的经历跟同学们分享关于申请美国法学院的经验,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美国法学院的学习情况以及申请留学的相关事宜。很多同学都有去美国留学的打算,这场讲座为大家提供了向嘉宾咨询留学事宜的绝好机会,并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有很大帮助。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Kif Augustine-Adam博士,富布赖特访问学者,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曾访问多所知名大学,2013-2014学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访问交流。主要研究方向是公民及移民权利,种族与性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