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系列讲座(三)

[发表时间]:2014-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On The American Society and Culture: A Chinese American’s Perspective

主讲人Wei-Chiao Huang

讲座时间:2014年5月5日(星期一)晚7:00-9:0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主教305

讲授对象:全校本科生

讲座简介:Wei-ChiaoHuan教授将从美籍华裔的角度为我们讲述美国的社会、文化,还将结合自己多年在美国的生活经历讲述如何融入美国社会以及其中有趣的故事。这为同学们重新审视美国文化提供一些灵感,也为今后同学们出国留学以及在海外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

黄维乔,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大学并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自1985年起担任西密西根大学经济系教授和Timothy Light Center中国研究中心2010年的创始主任。曾担任三届(六年)大卡拉马祖华人协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Great Kalamazoo)的主席、副主席和公共关系发言人。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富布赖特访问学者。他的专业领域为劳动/人口经济学、应用微观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