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季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系列讲座(四)

[发表时间]:2014-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 Brain Drain and Talent Flow Management
主讲人 Wei-Chiao Huang
讲座时间 201456日(星期二)晚700900
讲座地点 :沙河校区主教208
讲授对象 :全校本科生
讲座简介 这是Wei-Chiao Huang教授应邀作的另一场讲座。主讲人将根据自己在人才流失方面的研究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人才流失的现状、影响以及应对措施。这对同学们拓展自己的视野,提高对社会现象的洞察力有非常大的帮助。
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
黄维乔,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大学并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自1985年起担任西密西根大学经济系教授和Timothy Light Center中国研究中心2010年的创始主任。曾担任三届(六年)大卡拉马祖华人协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Great Kalamazoo)的主席、副主席和公共关系发言人。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富布赖特访问学者。他的专业领域为劳动/人口经济学、应用微观经济学和发展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