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央财经大学选拔赛结果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已于1011日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我校写作大赛共有279名学生报名,阅读大赛共有335名学生报名。比赛为线上大赛,即比赛任务形式为基于计算机的写作任务和阅读内容,比赛结果统一由外研社iTest系统评分和确定。此次写作大赛决出特等奖2名,分别是张一航(外国语学院)、陆轶伟(外国语学院);此次阅读大赛决出特等奖3名,为刘世明(外国语学院)、郭思彤(金融学院)和孙详皓(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此外,写作大赛决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28人;阅读大赛决出一等奖18人,二等奖29人,三等奖40人。  

 

奖项数量以我校参赛选手数量为基数,由读写大赛官方系统按照参赛学生成绩生成和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请获奖同学登陆Uchallenge大赛官网用真实姓名及学号领取获奖证书。  

 

根据组委会要求,我校各有两名特等奖学生参加北京市写作、阅读复赛。获得特等奖的张一航、陆轶伟、刘世明、郭思彤将代表我校参加1031日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的北京赛区复赛。期待四位选手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201022